孤单的游荡

写,干净的文字。过,简单的生活。看,熟悉旳风景。

我喜欢lofter这个地方。这里总能见到好看的照片,每个人用心拍出来或画出来的作品。然后就会深深感到自己的卑微和肤浅。却也总是舍不得离开,抱着欣赏的态度来看大家的作品,也会由衷的感叹。甚至会羡慕大家去过这么多地方。

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怎么样。也不是没有想做的事情,只是不知道该怎样着手去做,该怎样去做。未来这个词汇太广泛,太朦胧。我甚至不愿意去想。缩在自己给自己制作的壳里,一天一天得过且过。不敢让自己闲下来,学习也学不下去。一旦闲下来,就会变得不知所措。

可只要呆在这里,心情就会渐渐的平静下来。看着这些五彩缤纷的风景,就会觉得,自己实在是太过渺小了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总有一天会过去,自己也会变成熟。大概也会回过头来嘲笑现在的自己吧。

自己还是希望这个地方可以成为属于我的一片小小的天地。也希望这个地方可以一直这样纯净下去。没有污垢,没有纠纷,没有吵闹,没有黑暗。就这样一直平平静静的。多好。

评论
©孤单的游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