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单的游荡

写,干净的文字。过,简单的生活。看,熟悉旳风景。

我从未怀疑时间的力量。

树影斑驳,交错辉映。雪落屋檐,无声无息。然,心底的那片冰冷,无人问津。


风移影动,摇摇曳曳。雨打芭蕉,如泣如诉。而,心底的那片荒漠,无人知晓。


多少悲伤,多少流年,那一亿光年的距离,流星陨落,哪一次中有你的身影。


我的出现,只为找寻,找寻一个身影,那似曾相识的熟悉感,曾经眷恋着的怀抱。


你在哪里,我想念你,念你身上的味道,恋你温暖的拥抱,今生今世,我的依靠。


幸福的味道,总是那么遥远,那么朦胧,那么的让人捉摸不定,仿佛经过了七亿年。


还是不被赋予幸福的资格,蝴蝶始终飞不过那沧海,沧海的另一边不是没了等待,而是另一片沧海。


看不到幸福的曙光,嘴角挂起的淡淡微笑,转身带着骄傲潇洒离开。


不是潇洒却也带着深深地痛楚,你曾说的永远,梦幻的引人遐想。


了无牵挂的到处流浪,只因心里面装着一个家,住着一个人,只需要偶尔回忆起,记得他还在,就好。


有种温馨一直存在,有种宠爱只增不减。就这样细水长流吧。


在你面前,在华丽的言语,都显得那么苍白。


在你面前,再完美的解释,都显得那么无力。


在你面前,在坚定的信念,都化为尘埃。


只是因为你是你,所以才心甘情愿。


我没有坚强的防备,也没有后路可以退。


没有谁是谁的全世界,一个人的出现必定会有一个人的消失,世界是在改变的。


曾经那不堪回首的岁月,不愿忆起的过往,有一个不能遗忘的人。


怨恨的种子一旦开始发芽,就一发而不可收拾。


那些爱恨交织中,谁看透谁,谁原谅谁,谁又在等待谁。


受过的伤,流过的泪,该怎样去抚平,怎样触摸才不会觉得疼。


没有了眼泪,心是一面干涸的湖,那么、失去了你呢?


海洋是世界上一滴最为干净、澄澈的蓝色眼泪,宽容的不可思议。


说再多的话,也不能让自己觉得不寂寞。


就让我消逝在这繁华的流年里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孤单的游荡 | Powered by LOFTER